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在一個小農村,雖然設備簡陋,可是那裡的鄉風很淳樸。我的家鄉在涉縣的邊上,已經接近山西了。我的老家不能算是一塊寶地,應為那裡缺水,奇缺!但那裡山路迢迢,幾乎沒有一片路是平的,我的老家很偏僻,但我還是思念着我的家鄉,我想那裡的山,那裡的人,那裡的鄉風。

  在我的家鄉,人們總是很勤勞,即使有幾個例外,他們也不會沒有飯吃。在我們那裡,人們總有誨人不倦的精神。我的家鄉很美,每次回老家上山摘花椒,走在山路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真想大喊一聲,不過你不用擔心你的叫聲會影響別人睡覺,因為我們那裡的人起得很早,幾乎在4點就向農地里出發了。我們那裡有一種蜂,有大拇指那麼大,有一次蜇到了我姥姥的腳,可是我姥姥並沒有躺在家裡休息,反而是騎着騾子上農地了,即使腳疼,也得上地啊,不上地那有糧食吃啊,怎麼過年啊,我的姥姥,姥爺和奶奶即使有我的父母寄錢,可是他們還是堅持着上地的習慣,我問他們為什麼?他們地回答卻不約而同的道:“老一輩留下的習慣,不耕地,就沒有收穫,要是所有人都不耕地,那麼世界上不就亂了?”

  我佩服他們,總是把自己當成世界的繼承人。他們是我的驕傲!

  邯鄲市廣泰中學初中一年級 劉香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