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跟父親說的一些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跟父親說的一些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這麼多年你為維持這個家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只是現在的我還小還不能為你為這個家做點兒什麼。但是親愛的爸爸你要記住,總有一天我會遠航。我要像你一樣這麼堅強勇敢。

  你從來不會對我發脾氣,就算再生氣也只是溫聲細語的教育我。我看了就很痛心。這個人就是我的爸爸。

  他迫切的希望可以給我一個完整的家,自己舒服一點兒我也舒服一點兒。現實不如此。

  你幫我找了一個嚴肅但是很會過日子的女人來當我的媽媽,我還有一個和我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你總是笑着說每一個家庭里都有一人唱白臉一個人唱黑臉,而你總是唱白臉。

  你很幸苦的打工掙錢供我和我哥兩個人念書,還有一大家子的開銷。儘管這樣媽媽還是會因為一點兒小矛盾和你吵着鬧着要離婚。親愛的爸爸,你知道我多麼佩服的耐心嗎?這樣你都能忍受那麼久!

  你知道她在家是怎麼對待我,你卻總是告訴我要忍讓。不要惹她生氣,因為你告訴過我如果離婚的話每次你回到家就不會有人跟你洗衣服做飯聊聊家常了。

  親愛的爸爸啊,我多麼希望你能幸福。早晚有一天我會長大,雖然我的成績沒有哥哥好但我始終相信有一天我也能為你撐起一片天。我默默的忍受,連同桌都說這不太符合我的個性。但是為了我親愛的爸爸我忍了。

  不就是對我冷着一副臉麥,我就當她是空氣忍一忍就會過去。

  上個星期是父親節,親愛的爸爸原諒我現在才跟你說父親節快樂,我現在點一首父親送給你。這裡面的每一句全都是我現在的心思。

  謝謝你這麼多年包容我的任性,努力給我一個家。

  我愛你,我親愛的爸爸!

  祝你父親節快樂!

  祝全天下的父親節日快樂!

  初一:易慧

您正在瀏覽: 想跟父親說的一些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跟父親說的一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