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世界上最後一滴水是人類的眼淚之前,我們早已失去了最後一束陽光,那心中的最後一束陽光。

  ??題記

  我對光很敏感。

  我喜歡在雨後的天氣里,享受陽光的味道。明媚的陽光,暖濃濃的氣息在我身上瀰漫開了。在雨後濕潤的空氣中,深深的,我貪婪地呼吸着,那香香、甜甜的氣息。那味道美妙極了。

  我討厭閃光燈。

  “咔嚓”聲中,閃光燈亮個不停。背後“主謀”??攝像者總是各個角度搶拍個不停,說是“揭示秘密”、“公正行動”等云云。這是好的。然而,眾多追隨者是億隨一些邊角八卦,關注民生的少了許多。而且在閃光燈背後,隱藏着各種陰謀。陷害……讓人不由恐懼。閃光燈總聚集在一處,有太多地方需要關注。閃光燈總朝一個角度,隱藏在閃光燈后的動人故事總是鮮為人知。奇怪,我對閃光燈討厭又不舍。

  我討厭人造燈。

  總沒陽光來得自然,來得舒適,來得愜意,來得明亮。清晨,陽光不知不覺照亮了世界,照亮了心靈。在我們心靈深處散發出陽光的氣息時,我們在不經意中,可否謝過陽光之賜?在內心被陽光照亮,豁然開朗;失意,不開心霎時煙消雲散。這難道不是陽光恩賜?黃昏,陽光迷戀着不肯離去,見燈光微微閃爍,黑夜才徹底征服了她。而她也有辦法。她的關懷,她讓星星去守護,讓月亮閃爍留下她的目記。留戀,不舍,一天就這麼很快過去。陽光躲在厚厚的雲層里,等待新一天的來臨。我此時最不願見那萬家燈火,只希望陽光再多停留一會兒,讓我多望一眼,將她收在心裡。我保存着最後的陽光。晚上,陽光在我里變成了一個個香香甜甜的夢,陪伴着我。

  我不希望世界上最後一束光,是人造光,是刀光,是人類無可奈何的目光,陽光是如此留戀我們,而我們呢?資源,光源,能源不足,所以,沒有陽光遺留。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為何斷腸?留戀那最後一束心裡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