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偶爾會想起我的小學老師,她現在應該過的不錯吧!在過去的小學生涯中是她鼓勵着我們,並帶給我們許多歡笑,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我的小學老師姓韓,在三年級的時候教的我們,她長得很高,中等身材,濃濃的眉毛,給人一種很厲害的感覺。她對我們很嚴格,作業必須在學校寫完要不然就不放學,因為這些事情我們背地裡給他取了一個綽號“母老虎”,回想起來,大家當時都拼了命的寫作業的樣子真好玩!不過我很感謝她,因為她的嚴格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正是因為她的嚴格,我們班每次的考試成績都能名列前茅!

  韓老師在學習上對我們要求很嚴格,生活上對我們關懷備至。

  記得有一次在班裡上自習,同桌來搶我的筆,因為當時我是柔弱的小女生,一會兒他就把我的筆搶走了,我非常難過地想:那可是爸媽好不容易才給我買的筆,現在卻被人搶走了,該怎麼辦啊?當時我很膽小不敢再找他要。“嗚嗚嗚”我便不爭氣的哭了起來,韓老師聽見了我的哭聲,過來問我原委,之後他便幫我把筆要了回來,並把我的同桌教訓了一頓。可能這件事在老師眼中算不了什麼,但在當時卻援助了一個無助的孩子,讓她不再難過。從此以後我便對“母老虎”的看法有了很多的改觀。

  “母老虎”老師有時很幽默,有一次,一位同學在課上唱歌,老師便對她說:“看來這位同學很有音樂天賦,應該讓她為我們唱一首歌吧!”這位同學很難為情的坐下了,從此以後再也不敢瞎唱了。

  放寒假的時候我去看了老師,她比以前老了很多,兩頰有了許多白髮,臉上增了許多皺紋,老師跟我們講了一下小學的變化,對阿!在我還沒畢業時裝修的那幢一樓已經變成了新的教學樓。可以在那裡上選修課,不禁讓我想起的童年的時光,只可惜已經過去了,我們在老師家坐了一會兒到該走的時候,老師囑咐我要認真聽講,中學要靠自己才能成功,還讓我們認真完成作業,每個老師都用一生的心血來培養自己的學生,希望他們成材。就像母親一樣的關愛我們。雖然我已不是老師的學生,但她還是一樣關心我,讓我非常感動。

  我的小學老師很平凡,但她卻在為每一位學生在默默付出,叫我怎能忘記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