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榮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榮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虛榮心 標籤:虛榮心作文 虛榮作文

  快看,小東穿了一雙新的耐克鞋,本來安靜的教室一下子炸了鍋,大家紛紛朝小東看了過來,而他也在眾人羨慕的目光中,昂首挺胸的走到了座位上。

  不知從什麼開始,我們班就行了一股攀比風,比吃比穿,比名牌,特別是國際名牌,總會讓班裡的同學羨慕,就如小東一樣,而我也緊隨攀比風,整天纏着爸爸媽媽買這買那。

  這天我看到同學買了一個很精緻的玩具,吸引了班裡大多數的同學,放學回家,我也讓爸爸給我買,但這次爸爸卻沒有像我想象中的一樣去買,而是無動於衷,我以為他沒有聽到,就又大聲的說了一遍,這時爸爸說話了,整天買這買那,為什麼成績上不去呢,等考個好成績后再說。

  我一聽,只好作罷,我知道爸爸的脾氣,所以也只好努力學習了,對於東西,我只有羨慕別人的份了,兩個月後的考試,我竟然得了第一名,這下班裡轟動了,因為我的成績總是顯山不漏水的,這下可好了,好多人把我列為競爭的對象,整天忙着學習,也不管穿的什麼牌子了。

  一次無意中的努力,竟然引導了一股學習風,看來我要更加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虛榮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榮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