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封感恩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感恩的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您們好!

  爸爸,你在我的腦海中,給我的印象特別深刻。我每天上學總是由您接送,不管颳風下雨,也不管嚴寒酷暑,天天如此,從不間斷。在生活上,您更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愛護我。您總是有什麼好吃的,都捨不得吃,總是留給我。要是我犯了錯誤,您也從來不打我、罵我,總是給我講事情的嚴重性和危害性,為什麼不能犯,為什麼做不得?這讓我懂了許多,明白了許多。有一次,我打碎了鄰居家的的玻璃,就跑了。後來不知您怎麼知道的,您就拉着我給鄰居道歉。可我死活不去,後來,您給我講事情的嚴重性,聽着聽着,我也覺得我做的不對,於是,就和您去鄰居家去道歉了。爸爸,謝謝你,是您給了我教育,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真的很感謝您。

  媽媽,我每次生病了,您都很着急,背着我上醫院,求醫生給我治病,並且終日陪伴我,記得有一次,我半夜發了高燒,全身難受。媽媽,您看見了,就立即穿上拖鞋,背上我直奔醫院,求醫生給我看病,剛說完,您就暈倒了。當時,再送我到醫院裡的途中,您的腳被玻璃割傷了,再加上長期的奔跑,所以您才暈倒的。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第七中學校初一:汪瑩

您正在瀏覽: 一封感恩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感恩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