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陌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的魅力,在於不斷地尋找陌生,陌生是什麼?在潛意識中,它抓住你,想改變你。在這條幽靜的小路,一天無數個腳印。人來來往往,這很平常,是的,日子久了,熟悉了,你是否想改變點什麼?這時你必須尋找陌生。你可以騎車過路,可以騎馬,選擇一種你所喜愛的方式來生活。

  我愛熟悉,也愛陌生,小學升初中,來到新環境,陌生感便纏繞着我,但它使我認識新朋友,新事物,不免發現生活還有一絲情趣,為了適應新環境,我改變生活方式,尋找新方式,這種喜悅是我之前沒有過的,我的生活變得充實了,再也不是以前的虛度光陰了。有時我也懷念以前熟悉的朋友,但又怎樣,新朋友也給我來樂趣!可風,陌生並不完全無益處,我期待自己能發現更多的陌生。人只要善於發現,生活中少的就不是美,你有去發現,美就在你眼前,因為陌生本身就是一種美。

  小時候,總希望自己快點長大,總偷偷穿媽媽的衣服,鞋子,以為這就是美,長大后才知道自己錯了,這不是美,而是一種外在表現,不懂得去發現內在表現,不懂得去發現另一個陌生的自己。

  我沉浸在陽光中,試着去享受陽光,試着去尋找陌生,我找到了,在茫茫腦海中,我找到一點,我不免有些驚喜,陌生竟在這微不足道的小事中體現出,我多麼想多停留一會兒,去跟它訴說,我還有發現,我還會努力。

  一個人從懶惰變得勤奮。這是為什麼,因為發現,發現你從來不認識的勤奮,便喜歡上勤奮,不是嗎?我鍾愛陌生,更想發現陌生。因為我才十六歲,人生的幕才剛開始,才剛開始尋找。

您正在瀏覽: 陌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