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俱懷憶興壯思飛,有某類事物引發的感悟。感悟!能給予我們豐富的思想,並表達出無法說出的情感,還可以探索人生的道路。 

  這是我從一本書看到之後,所引發的感悟,所以並寫了這篇作文《感悟》是啊!感悟能悟出一種人生的啟發、道理、並給人類帶來幫助。感悟還能明白事實的真偽……。 

  感悟出怎樣去把握、去珍惜、或走到盡頭才發現自己丟失了可貴的機遇。感悟出怎樣去把握、去珍惜、或走到盡頭才發現自己丟失了可貴的機遇。 

  感悟還能對新鮮的感覺充滿憧憬;或帶着感情和想象去看待生活中的普通現象,但是,生活着位老師給人的教育從來不是滔滔不絕的說教和明白無誤,他往往將現象、事實擺在那裡,要你去會意、去感悟、去觸類旁通、去聯想提煉、因此要不斷提高自己對生活的要求。 

  有某類事物引發的感悟,關鍵是要找准一個感悟的引發點,扣住這一種去想象、去感悟,去……。. 

  我最喜歡寫感悟的文章了,因為它包涵許多地感情的色彩和對事物的觀點。 

  感悟出許許多多的事物,就是感悟不出這讓人多很遺憾、失去的時間,因為一寸光陰一寸金嗎。 

  感悟………

您正在瀏覽: 《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