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不離(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離(5)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疲憊的回到空蕩蕩的房子,癱坐在柔軟的沙發上。眼睛已經哭腫了,烏青烏青的嚇人。   我撇了一眼桌上古老的日曆明顯的紅圈標記。8月9日,我冷笑了一聲,就這麼過去了,我隨手將桌布一把抓起,扔到地上,然後舒適的趟了下來,我聽見玻璃的破碎聲,混雜着雜音,在我耳邊想起……    每到這一天,我總是無比的煩躁。無法忘記,無法忘記……我腦海里回想着羽伊的話:   “知道嗎?…爺爺就是…為了救…藍蘭而……”   藍蘭!我惡狠狠的在心裡默念這個名字。你奪走了我的一切,那麼我要笑着看你哭!!   我突然想到了藍蝶,那個單純如水的女孩。   不可原諒!我猛地從沙發上坐起來,指甲深深陷入手掌內,當初你是怎麼說的!素不相識的女孩,就是你的妹妹!!可惡,藍蝶連你也要騙我……    腦海里一道電流閃過,我平靜了下來。看着地上的一片狼藉,我搖搖頭。自己到底怎麼了,風翎你到底怎麼了?   我的全身開始無力,我漸漸的躺了下去。    那在我腦海里一閃而過的邪惡念頭,我居然,居然這麼瘋狂……   “呵呵……”淚水滑過我的臉頰,我卻在斯聲力竭的笑着,那麼沒有以往的沉穩……      算了,算了;也罷,也罷。    不要讓自己這麼累。我反覆的告誡自己。    瘋狂,就讓自己繼續這樣下去吧……    一個人,在黑暗中舔着自己的傷口,無需人理會,也無須理會任何人……   誰都不可以,走進我的世界……   不可以……       我軟綿綿的睡在沙發上,眼睛再也無法睜開,我看見,一片黑暗中,有一點點微弱的光亮……    然後我聽到一個聲音,緩緩的說道:   “我會守護你,直到你不需要我那時為止……”   那個聲音,那句話……是……   我只記得那刺眼的白,我昏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離(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離(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