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心情很不好。發燒了,地理課幾乎沒有聽懂什麼東西。

  感覺宿舍里沒有幾個好人,之前覺得唯一的好人,和我鬧掰了。不知道為什麼,寫作業的時候她突然就扯我耳朵,右耳朵到現在還紅通通,火辣辣的。非常討厭宿舍里的人,這裡的人沒有好人。

  於是,在昨天的時候,我在QQ空間里發了一條說說——

  有的人就是狗,誰有骨頭跟誰走。

  不知道這句話是誰先說的,反正就是感覺這句話很有道理。比如說上鋪的小楊,我有零食的時候她就輕聲細語地對我說:“給我一點,我也想吃。”

  然而,我是一個不懂拒絕的人……

  有的時候,我只是對別人說了一句話而已,她就大吼一聲:“你是不是……”省略號是什麼意思?是一些用家鄉方言的話,帶着髒字的。

  再比如舍友瑩子,她是宿舍里我最討厭的人,沒有之一。她往往五個字中,就有兩個及以上的髒字。對於這種心理素質極差的人,我也只是能與她擦肩而過吧。

  因為這兩個人……你覺得,每天生活在髒話中,是種什麼樣的感覺?還是那種,特別傷人的話……

  既然已經到這裡了,就認命吧……

  畢竟,住宿費已經交了,家政老師也不允許換宿舍了……

您正在瀏覽: 一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