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6年12月31日是最後的一天,我們即將告別猴年迎來雞年,在2016年這個日子裡我們度過了一個普通而又值得紀念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看到了國家越來越強大,我看見了G20杭州峰會,看見了在奧運會上為國爭光的奧運會健兒們,在2016這一年裡我們遇見了許多的故事。

  在2016年我一直一直往前走,我學習了不同的東西,看到了不同的風景,那一個一個腳印就停留在哪裡,給我們的徒步留下了一個個紀念的腳印。

  過去的點點滴滴都值得我們去珍惜,記錄著我們不同的人生,看不盡的繁華,那些哭過笑過的故事,都組成我們美好的回憶,使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每一年的我們都會留有些許遺憾和不圓滿,但是我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接近那個目標,但是有遺憾也會有圓滿,我們做成功的事情,也有許許多多的幸福。

  我們迎來的新的一年,將會獲得更加精彩,彌補我們2016年沒有做的事情,使自己變得的更加的優秀,遇見更加完美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