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的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毅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滴滴滴”鬧鐘的指針指向了晚上八點整。我笑了,因為我知道爸爸一定開始學習了,八點至九點通常都是他學習的時間,如果有事耽誤了,他也一定會補回來。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多歲了,現在是鄭州大學的學生。你一定會覺得驚奇,一個三十多歲的人怎麼還上大學?這呀就要從頭說起了,從前,爸爸在一個鄉鎮醫院當醫生。由於醫術高,所以是當地有名的名醫。爸爸從小就學習很好,一直是班裡的尖子生。是同學們心中的偶像。因為在以前那樣艱苦的條件下,能一直保持學習優秀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可是爺爺家當時比較窮,爸爸只能在初中就考衛校。當上了一名鄉村醫生。但是爸爸沒有放棄學習,他一邊努力工作,一邊勤奮學習。後來爸爸養成了個習慣,每天晚上堅持學習一小時英語。我有些不解。跑去問他,爸爸拿出一張照片,那是一張合影。爸爸指着一個人說;“看這個叔叔,他和我以前是同學,我們一樣沒上過高中,可是他卻在幾年前考上了研究生,你想,既然他能考上我為什麼不能呢?我要努力,我不能輸給他呀。”爸爸的一番話讓我深受感動。對呀別人都能做得到我為什麼不能呢?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沒有跨不過的坎。只要你努力了就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爸爸每晚讀書是一件很平凡的事,可千千萬萬平凡匯聚起來就是偉大,只要你願意付出這種平凡,總有一天你也會偉大。 

  現在,爸爸已經考上鄭州大學的研究生。雖然他成功了,可是爸爸還沒有停止,仍在努力,仍在向更高的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