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轉)十三歲的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十三歲的天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為“生日快樂”是最美麗的問候,而我卻從來沒有體會過被自己愛的感覺。這一封早到的信,送給我自己。在2006年11月2日那天,我將以一個陌生人來讀這封信,把這定格的美麗當作我心靈的微笑。 

  ----題記 

  曾經活在十二歲的童話中。憧憬在12月25日的夜裡,我將與聖誕老人相遇;憧憬第一千零一個夜的繁星點點。然而我的第十二個年頭已過,童話也將離我遠去。第十三度春秋已悄然襲來,夢回曾經,我,真的長大了。 

  天空的遐想 

  窗外的花在每一天的朝陽中,都瑟瑟開放;天空的雲在每一天的徘徊中,都浮遊四方。不經意望去,草又往上躥了一截,綠意在陽光下閃着光。不知為什麼,在這一刻,我的世界改變了,我所相逢的世界亦改變了。每一寸土地都散發著淡淡的泥土香,隨風飄散開來,墜入紅塵。蒼穹下,幾隻青鳥展翅而過,翅膀更顯剛毅,羽毛更顯輝煌,意識襲來,那是用心和血在飛翔…… 

  長大了,鳥兒長大了…… 

  天空的童話 

  從平安夜到聖誕樹,從七個小矮人到白雪公主,從《格林童話》到《伊索寓言》,從《童年》到《名人傳》,從《繁星春水》到《駱駝祥子》,從《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到《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從《魯濱遜漂流記》到《格列佛遊記》,從《安妮日記》到《湯姆叔叔的小屋》,從《海底兩萬里》到《簡•愛》,從《史記》到《雷雨》…… 

  書中的童話無疑是最純潔的。十二歲的我走在書海的兩旁,一邊是夢中的童話,一邊是天空的文字。漫步於路的中間,一邊隨書暢想,一邊沐浴陽光,傾心感受天空譜寫的童話,隨時播種,隨時開花…… 

  天空,在十三歲的夢中飛翔 

  十二歲的夢,在這最後的十二天里,塑造着完美的記憶。 

  在這最後的十二個夢裡,我將把這十二歲的記憶,刻在腦海里,不曾放棄,不曾遠去,永遠地刻下烙印…… 

  留給我十二歲的最後十二個日夜…… 

  十三歲的天空,開始飛翔…… 

  後記:今年我十三歲了,可我從來沒有感受過這種驚喜,希望在那一天,我能真正感受到被自己所重視的溫馨。在這十二歲的夢裡,我送給我自己,這十三歲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轉)十三歲的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十三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