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1月31日天氣:多雲心情:一般

  十三歲的我們其實非常脆弱,十三歲的我們其實也相當堅強。在我們必須面對這個殘酷的世界以前,請溫柔的對待我們,我們要求的真的不多,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場雨,一陣風,或者只是一個點頭再見。只要這麼一點點的溫暖,我們都會打從心裡感到幸福。

  我有一對愛我的爸爸媽媽,有一個幸福的家,有一群關心我的同學,有着一顆害怕考試怕早起的心,有着我所想要的一切……十三歲的我們其實真的不需要太多……

  今天跟姐姐看了一部電影,名叫《星空》,它描述了一個關於長大的故事,向我們展現出青春中的甜與澀,現實與夢想:女孩與父母的感情生疏,孤僻的她在人群中總會感到莫名的孤單。有一天,隔壁搬進了一個男孩,雖然他總是一個人,但在自己的世界里他快樂地彷彿來自另一個星球。兩個孤單的少年成了朋友,他們都無法忍受城市中的無奈與喧雜,於是他們一起離開城市,到達野外,見到了生命中最美、最寂寞的星空。

  十三歲,這個燦爛的年齡,這個開花的季節。我們的十三,又將會是怎樣的呢?是辛酸?是淚水?是不被理解,還是被冷落?

  十三歲,愛上了這個這個美麗的時刻,這個刻骨銘心的一年。

  帶上友情,帶上勇氣,帶上夢想,去尋找那片最燦爛、最充實的星空。——後記

  五邑碧桂園中英文學校初一:何萱軒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