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歲月中我多了一份成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中我多了一份成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徐徐的晚風吹動着窗帘,一天又將過去了。我坐在電腦旁,手指靈活地敲擊着鍵盤,音響里時時傳出美妙的歌聲“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我就會失去它。”這首《不想長大》激起了我的疑問:失去“它”,“它”指什麼呢?於是我的手開始不由自主的點擊“開始”——“我的電腦”——“成長的回憶”。緊接着,屏幕上顯示出五花八門的照片,只見一些文件名為“第一次爬山”,“第一次……”,隨手點了一張照片,我的心緒也隨着越飄越遠……

  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扎着兩個衝天辮,騎在爸爸的背上,揪着爸爸的耳朵,正開心的笑着,兩顆小虎牙更襯託了她的威武。這就是五歲時的我,看到這張照片,不禁笑出了聲,回憶起當時的情景。

  “寶貝,爸媽帶你去靈岩寺好不好?”我開心的滿口答應。就這樣,一家三口風風火火地去了靈岩寺。到了山腳下,老爸又說:“你可要自己爬,否則我們就不上去了。”我自信地說:“我一定自己爬上去,我比你們爬得還快。”於是,我們開始登山,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座山。這座山怎麼這麼難怕啊?為什麼要有山這個東西呢?真累!小時候的我想。接着我往地上一坐,說:“不爬了”緊接着又哭了起來。爸爸很無奈只得背着我向上攀登,我有哭一下子又大笑起來,還不時地揪老爸的耳朵,口中喊着“駕!駕!駕!”媽媽拿出相機拍下了這一刻。回憶完畢,我滿足的笑了笑。“它”是指幼稚嗎?是的。

  再看看鏡中的我,髮型有衝天辮改為了利落的馬尾,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眼中彷彿充滿了智慧、成熟。我也不再是那個蠻橫、胡鬧的我了,而是變得穩重起來。我自信地笑了笑,雖有些孤芳自賞,但嘴角卻滿是成熟。拿起筆開始寫我的成長日誌。日誌中一頁頁,字跡雖說不是很工整,卻比前幾頁認真。現在我不再想真沒秒的童話故事,而時時刻刻想着學習。

  “寶貝!幫媽媽扔一下垃圾!”媽媽喊道。“哎,馬上去。”接過垃圾,走子路上,晚風又一次吹動我的發梢。我長大了,雖然媽媽對我的稱呼沒有改變,雖然我依然好動……雖然……

  花季的我,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稚嫩,成長仍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中我多了一份成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中我多了一份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