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了一份成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了一份成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以前只要和媽媽有一件不同的時候,準是我吃虧,那次是我記憶猶新。記得那次,我和媽媽吵了起來,因為她讓我寫作業我不寫,卻玩電腦。“你怎麼還不寫作業啊!”“上了一天課了,玩會電腦怎麼了!”我生氣地說。

  之後我和媽媽吵了起來,結果他沒管我,跑到她那屋躺在了床上,我便繼續玩了,過了20多分鐘,媽媽還沒有動,我便過去,看見她正在哭,枕頭上已經有了一灘眼淚。我問媽媽怎麼了,他不說話,我才想起了剛才那件事,我主動向媽媽承認了錯誤,媽媽對我說了為什麼不讓我玩電腦遊戲,1是耽誤時間影響學習,2是為了我的眼睛,我視力不好……我當時實在是太聰明了!光想了自己的感受,卻不從媽媽的角度思考問題。從那以後,我便知道了“深思熟慮”和“三思而後行”。

  從那之後到現在我再也沒和媽媽吵過架,偶爾有點小時意見不和,而是商量,實在不成就聽媽媽的。因為媽媽卻是為我好啊!從那之後,我理解了媽媽為這個家付出了學多,而我卻沒有報答她,以後我一定聽他的話!從那以後我多了一分成熟,為人處事成熟了許多。

  十四歲我嘗到了親情的溫馨,十四歲我多了一分成熟!

您正在瀏覽: 我多了一份成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了一份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