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禁要問,幸福的味道是什麼?有人說:“幸福的味道就是一顆糖,甜在嘴裡美在心裡。”而有的人卻說:“幸福的味道就好像媽媽的擁抱。”而我是經歷了家庭的變故的人,只有來回兩邊跑,才能找到那種幸福的味道。

  從我上小學一年級起,我的父母就因脾氣不合而離異。我只能同媽媽住在外婆家。時隔至今五、六年了。我還一心想他們和好如初。可天不遂人願。我爸又娶了一個后媽。前幾年又生了個女兒。我不僅恨我爸,更恨那個她。本來我還是會到我爸那玩一兩天,住一兩天再回來。可現在我連去都不想去。所以我也嘗不道幸福的味道。再說我也不想嘗到幸福的味道,反而我會厭惡幸福的味道。

  如果我們呢三個能一家團圓,那該有多好啊!可惜呀……

  當我看到別人一家三口從我身邊走過時我既悲哀又氣憤。氣憤的是不幸的我本不該來到這世上,可我還是來了。悲痛的是一家三口再也不能團圓,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和好如初。自從我的家庭經受了這樣一場巨大的變故。我弱小的心靈也受到了巨大的打擊。

  他們這代人這麼一鬧以為就沒事了,可真正苦的是我啊!我才是那個真正的受害者啊!誰能來救救我?究竟有誰會支持我、理解我、包容我、關愛我。

  就在昨天下午。我的媽媽發現她自己放在錢包里的靈通卡丟了。她問是不是我拿的。我反駁道:“我拿它做什麼呀。我又不知道密碼。”更氣憤的是今天早上在我勉強同意的情況下她居然要拽我的包。我嘴上說同意了,可我的心裡卻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搜查結束,沒有信用卡。事情也以失敗而告終。我也以為這事還沒完。可卡哪裡去了?我心裡不禁這樣問。可這信用卡真不是我拿的呀!搜人包的舉動多傷人的自尊心啊!我真是……

  事情還沒有結束,希望她以後別在做這樣的舉動了。傷害人家的自尊心是多麼的痛苦,多麼讓人憎恨的行為。

  家是什麼?是難捨的親情,是安寧的港灣,是溫馨的思念,是永遠牽挂的角落,家就是有人在默默等你。我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嘗到幸福的味道了。我也該去重溫一下那個幸福的味道了。90后的我,悲哀啊!幸福的味道其實是對生活的小憧憬有個家庭才會有幸福的味道。

  重慶市渝北區實驗中學初一:彭鷹格

您正在瀏覽: 親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