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這一條題目的時,我的心裡話就想像洪水一樣地排出來。

  小時候,媽媽常常嚴格要求我。我有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都被封鎖住了。當時,我想:平時哥哥姐姐都會用羨慕的目光看着我。當時,我想:其實當小孩有什麼好呢?有自己的理想與夢想,卻不能實現。當時的我,多麼想對媽媽說說自己的心裡話,卻遭到拒絕。後來,我上了小學。開始,我還覺得自由,可是,每次考完試后,回家的步伐就會異常的緩慢!這是因為我非常懼怕回家后,馬上會出現“世界大戰”,然後,再來個男女混合雙打。晚飯後,再加上宵夜——藤蘚悶豬肉。此時,已經被抽、悶得像一位戰敗的將軍的我,終於可以被“放虎歸山”了。人家說,父母打兒女,會哭得像斷了腸似的,可是,我父母卻像旋歸國家的將軍一樣,回房睡覺。這樣看來,他們對我熟視無睹的情況,猶如把我當作蒸發了的水蒸氣似的。從此以後,每當老師說測驗或發試卷時,我都有恐懼感。唉!人家說,雞同鴨講,可能會打架,可是,同血緣的人也會無法溝通的嗎?這可是我們當學生的害怕要素的其中之一。

  唉!我想對天下的所有父母說:“盡量減少對孩子的鞭打!”

  廣東省小四中初一 梁子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