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某人,好想對你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人,好想對你說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沒忘記過你那迷人的笑容,沒忘記你那沒心沒肺的笑,沒忘記你那把清晰動人的聲音……你還記得嗎?我們曾經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姐妹。我們無話不談,我們可以從早上談到深夜,從天涯談到海角,從海枯談到石爛,從天荒談到地老……我們彼此羨慕、嫉妒、恨。我們吵過嘴,干過仗,但依然很鐵。可正是因為我們如此完美的友誼遭到老天的嫉妒,我們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多,距離越來越遙遠,我們不再是當年那個單純的孩子了,我們變得很有心計,我們算計對方,針對對方。 

  2012年6月4日,我不會忘記,因為你的一封信,我發現我錯了。 

“親愛的FJM 

  最近不知你過得如何我們也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說過話了吧?不過我想你過得肯定很好吧!起碼我看到你臉上的風采依舊。 

  不知你還記不記得我們兩個,到三個,四個之間的友誼?這個過程對我來說很美好,很快樂,很難忘。先不說她們,就我們來說,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已經是好得不能再好了,希望我不是在一廂情願。不知你還記不記得我們變成同桌的那一天? 

  那天我很高興成為你的同桌,畢竟你是班長。我傻傻地把書搬到我的桌位上,傻傻地對你笑,傻傻地和你聊天。後來因為投機,我們又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從此形影不離。此後我每個周末,每次小假都會不厭其煩地打電話給你,聊着只屬於我們的秘密。 

  不知你還記不記得只屬於我們四個人的書包家族?我們的手抄報,我們的秘密基地,我們的快樂時光。 

  自從有了族長和玲玲的加入,我們的形影不離有多了兩個人,我把它命名為‘書包家族’。自此,我們四個一起吃飯,一起散步,一起回宿舍,一起在操場上狂奔,大叫……我們享受着只屬於我們的瘋狂與快樂。 

  但可能是因為我們的感情已經好到不能再好了,又或者是因為時間的變遷,我們的爭吵越來越頻繁,從一次到兩次,兩次到三次……大大小小的事都被我們吵個不停。終於,我們有了一次大爆發,你和我不和對方說話,也不和對方碰撞,弄得全班人都為我們的友誼擔心。那時,我想,我們對方都需要冷靜,所以我跟班主任申請調位置。那天,我哭了,眼淚終於再也忍不住了……真的很想跟你說:對不起。 

  回想到以前我們兩個到四個的時光,真的很難忘,很快樂,很美好。族長快生日了,回來吧!‘書包家族’就差你了! 

祝:健康快樂 

  6月4日 譚惠玲” 

  你知道嗎?在我沒看這封信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生你的氣,你還記得我們的友誼是怎樣破裂的嗎?是因為一個男生!一個不認識的男生!你看,我們居然能為了一個不認識的男生而吵架從而友情破碎,你能理解嗎?那證明我的友誼並不是無堅不摧,而是一個易碎品,一個易碎的洋娃娃似的。可是當我看了這封信的時候,心裡那團無名的火居然滅了……我們該和好了嗎?還記得那支專屬我們的舞蹈——《爭·摯》嗎?這是一支專屬我們的舞蹈,我們用我們的友情詮釋這支舞蹈的意義! 

  所以,我決定了。譚惠玲!FJM決定了,FJM誠懇地跟你說一句:對不起!我們和好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某人,好想對你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人,好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