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她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她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回想起童年的生涯,真是如同一夢罷了!在樹蔭下和朋友嬉戲,和朋友談天說地;在並不寬的路上和朋友相伴而行,心中只有無名的感覺;幾曾想到現在的自己,是這般的靜寂,只拿着一支筆兒,寫些他幻想的情緒呢? 

  他一個人無憂無慮到了十歲,直到和她是同桌,直到那時他才明白什麽是友誼,但就在那時他的情緒里就多了迷茫與孤單,失落與流淚。他開始在茫茫的天空中尋找可以和自己奮進的那個雁……和她在一起學習的一段時間,讓他成為了一個孤雁尋伴似的人。 

  這也難怪他,他的身邊除了她,並沒有別的夥伴,偶然看見鄰居的幾個男孩,穿着屬於自己個性的衣服,配一雙潔白的運動鞋,匆匆一面罷,怎麼能和他們在一起毫無顧忌的開心的笑,開心的玩呢?而且她也不把這些印象放在心上。 

  他這夢也應當到醒覺的時候了!人生就是一夢麽

您正在瀏覽: 他她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她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