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溫 暖 

  一個班級就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我作為其中的一員,時常能感受到同學之間真摯的友誼。同學朝夕相處,一個甜甜的微笑,一個善意的提醒,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往往能融入溫馨的記憶中,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愉快。  

記得那天,天空中飄着雪花,整個校園簡直是一個潔白世界。我出了校門, 冰涼的雪花直往我脖子里鑽,我情不自禁地打了一個寒噤,心想:這可惡的雪,為什麼這時候下?看見路過的行人都舉着傘時,才發現傘被我落在了學校里了。我趕緊奔回學校,一溜小跑,來到了班級門口。錢理文正在教室門口掃地,她一見我回來,就問,“怎麼了,是傘忘帶了嗎? ”  

 “是 …… ”沒等我說完,她就大步流星地走到我座位旁,拿起傘遞給了我。我忙對她說“謝謝,再見!”可剛走沒幾步,又傳來錢理文的聲音“等等!”我停下腳步,轉過頭,問:“還有什麼事嗎?”她臉紅了,不好意思地撓了撓後腦勺,說:“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想跟你提個醒,下雪天路滑,要注意安全!”我心裡一顫,心中涌動着一股暖流,被這同學友誼的深情感動了,鼻子一酸,眼睛也濕潤了。 

 我走在路上,滿天飛舞的雪花,雖然給我帶來了陣陣涼意,但我心裡卻是熱乎乎的……

您正在瀏覽: 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