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總是悄悄地流逝着,轉眼間就快要過年了。總感覺這一年過得特別快,自己又年長了一歲。看着父母臉上新添的皺紋還有那絲絲白髮,頓時覺得很心疼。

  父母養育我們這麼多年,我們眼看着父母逐漸老去,除了多孝順父母,我想沒有比陪在父母身邊更好的禮物了。有時候人心真的是奇怪的東西,大家覺得華麗的衣物、精緻的首飾、鼓鼓的錢包就是最大的收穫了。其實人是最愛熱鬧的動物,他不喜歡一個人生活,他喜歡的是群居生活,喜歡的是有親人的陪伴、朋友的照拂。我們常常出門,父母總會在我們臨行之前叮囑幾句,我們有時候會覺得煩悶,覺得啰嗦了,其實這是父母對你表達愛意的最簡單的方式。所以我們應該耐心地聽父母說完,微笑的回一句:“爸爸媽媽,你們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們也要好好保重啊。”

  溫情的畫面總是難以忘懷,親情就是最好的詮釋。父母的愛把我們包圍着,讓我們在充滿愛的家園裡面,待到父母年華老去的時候,最希望的是有一雙手扶持着自己,隨時有人喚自己一聲爸爸,那就是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

  臨近春運,希望在外的孩子常回家看看。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