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到了3099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到了3099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是3099年的一個周末的清晨,我睜開惺忪的睡眼,頭腦中呈現出今天的計劃,上午 寫作業,下午和同學們一起去遊玩。於是我便開始穿衣,洗臉、刷牙、吃飯,這四件事我一共用了5分鐘。也許你要問為什麼我會這麼快?因為我啟動了高科技產品——生活快速啟動器。這可是31世紀的流行產品,此產品價格低,非常的省電,節能,很受人們歡迎。 

  吃完飯後,我便打開我的“全能學習機”。這種學習機只要人們在學習前對它說一聲:“我要學習了,請開機。”然後遊戲機響出了一陣音樂,我就可以愉快的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了。我的作業是設計一幢新式樓房。 我參考了幾個設計師的圖紙,我有了自己的構思。我的圖紙是電梯在南邊,它不是用電支持着,而是靠太陽能支持着。這個支持電梯的儲存器晴天時會聚集大量能量,陰天時它就釋放儲存的能量,支持電梯工作。我所計的戶型是可以旋轉的卧室。冬天,卧室全朝南,夏天卧室全轉到北邊,這樣做既保暖,又涼爽。我設計的樓房沒有一塊磚,而是用一種特製的板子,這種板子上有許多孔子,這此致既有防雷的作用,也有防風防雨的作用。我所設計的防盜門是特製的防盜紙製作的,主人來了主動開門,小偷來了主動報警。我設計完了,用電子郵件發給了我的老師。 

  到了下午,因為是星期天我們玩的時間比較長,我和朋友們一起去‘地下城’玩。地下城什麼玩具都有,誰願玩什麼就玩什麼,但必須給夠40QQ幣,這些錢在那時是多麼不值一提。我們玩膩了就去了上層。上層是空中戲水樂園。這個戲水樂園是在空中懸着的,好似雲梯掛在天空中。站在空中戲水樂園上真有點手可摘星辰的感覺。我和朋友們先在急流險灘上衝浪,那感覺真叫爽。我們玩累了就去玩水中碰碰車。水中碰碰車也很刺激。我和李明一輛車,趙華和劉星一輛車。我們手拿遙控器,控制着碰碰車。我先控制着碰碰車去撞趙華他們,他們也不甘示弱,也用他們的碰碰車的右翼向我們撞來,我們突然向左一轉,們們的車竟直撞向了欄杆。我們突然向後一轉,向他們的車尾撞去,他們還沒有反應過,這兩撞使他們頭昏眼花,他們顧頭顧不了尾,只得乘乘舉手投降。我和李明拍手叫好,他們兩正好與我們相反,垂頭喪氣,完全喪失了鬥志。後來李明提議去玩沙灘足球。但太陽落山了,我們幾個計劃下周再去玩。 

  晚上我便和朋友們在語音電腦上看電視,玩遊戲等,另外我用電腦和外星球上的好朋友Danwei聊了一會天,並互通了電子郵件。之後我躺在我自己設計的床上睡覺了。 

  同學們,只要我們大家一起努力,那樣的世界遲早會實現的。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奔3099年。

您正在瀏覽: 假如到了3099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到了3099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