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粉血天仙(1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血天仙(14)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粉血天仙(14) 標籤: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我還沒回過神來,七姐已經停住了腳步,我一個踉蹌差點撞到前面的人身上,好險!(~ o ~)Y 

  定下神來,才發現自己已經站在一幢清心普雅的宮苑前,宮苑上方立着一個牌匾,寫着三個大字“煉丹閣”。是繁體字,還好我語文功底夠好,但還是費了半天勁才認出來,鬱悶!+_+! 

  咦?等一下,我好像記得煉丹閣是天上老君煉丹的地方嘛,怎麼會來到這裡? 

  在定睛一看,我差點要撞到的那個人是個白鬍子老公公。………… 

  1秒。  (愣住) 

  2秒。  (接着愣住) 

  3秒。  (終於清醒了) 

  接着…………………… 

  哇!看見了太上老君耶!和電視劇里的一摸一樣的耶!( ⊙o⊙ )! 

  還沒鬱悶夠,就被姐妹們推推擠擠地擁進了煉丹閣。 

  一進煉丹閣,想鬱悶也沒得鬱悶了。到處是丹藥,看得讓人眼花繚亂。 

  太上老君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我一番,看得讓我渾身不舒服。然後,他拉着我走到一個大丹爐前。這個丹爐有點與眾不同,到底哪裡與眾不同,我就說不上來了。順着太上老君的目光望去……是了,這個丹爐上方有一個像勺子一樣的東西浮在空中轉動。莫非?莫非……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司南? 

  哇哈哈!偶今天是不是交上大運啦?見到了七仙女和太上老君? 

  扭一下手背,好疼耶!不是做夢,是真的耶! 

  回到正文,太上老君望着那個司南若有所思。過了許久,他轉過身來對七仙女說:“司南閃光,表示八公主的下落有線索了,但是……”他又看着我,緩緩的說:“現在並不能確定她就是八公主。”“那怎麼辦呢?”紅姐上前一步問道。太上老君捋了捋鬍子說:“現在只能先把她認成是八公主了,不管是真是假,都得試一下。”“這是貨真價實的粉兒!”七姐聲明道。 

  太上老君二話不說,抓着我的手踱出了門。 

  又去哪裡呀?我的手痛死了,快放手啊!但是太上老君對我的抗議充耳不聞,仍然扯着我的手出去了。

您正在瀏覽: 粉血天仙(1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血天仙(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