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責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是那麼的晴朗,陽光是那麼的燦爛。春天的世界充滿了清新亮麗,蓬蓬勃勃充滿了生機,給人以希望與光彩。每顆心靈都唱着一支歌,遇上愉悅的心靈,那歌便從唇齒之間飛出來。每張臉都想要發出一身歡呼;每個腳步都富有活力。 

  今天的心情格外好,一點火氣也沒有,歡歡喜喜地來到學校,迎接新的一天,哪知,一樁告狀打破了這美好的遐想,讓我一下跌入萬丈深淵。 

  “老師,上個星期五的值日生沒打掃,主任發現班級一團糟把我們訓了一頓!” 

  “什麼!上個星期五沒值日!值日生?上次是哪幾個人?” 

  這時我才被這噩耗驚醒,美好就在一瞬間破碎了…… 

  隨着大家依次舉手,我才顫顫微微的舉手,看得出來,衣老師的眼光憤怒。但那雙眼睛因失望失去了光彩。那眼神讓我感到恐懼,不祥的預感,在我腦中徘徊着。 

  果然。 

  “上個星期五的值日生罰掃一星期!”老師的語氣很堅定,我卻感到憂傷與失望。我整個人愣住了,一動不動,班級也僵住了。 

  一下課,我便開始了打掃衛生的工作,嘴裡抱怨到自己為什麼忘記打掃了!為何呀!心裡如同翻江倒海般澎湃洶湧。可一想到老師說的“責任”,我的內心又平靜了許多,開始反思起來…… 

  責任啊!責任啊!現在我連一件小事都沒做好,憑何談大事呢!這可所謂天方夜譚!福特就是憑靠着他那不起眼的責任,造就了今天的“福特公司”,多少成功人數,僅靠着一絲責任鑄就了輝煌……而我們呢?連自己的本分工作都沒做好,談偉大理想,簡直是痴心妄想!做好每一件小事,對得起每一份責任,讓責任在勝利前綻放光彩,鑄就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責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