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聖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聖誕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給我講了關於聖誕節的故事,那可真是一個美妙的故事啊!每當聖誕節到來了,我就會得到一份精美的禮物,所以我盼望聖誕節的來臨,勝過其他節日,我還記得每當我告訴他們聖誕老人給我送禮物了,他們總是微微一笑。

  有一次,我在夢中看見了,我變成了淘氣的馴鹿魯道夫,拉着聖誕老人和滿車的禮物,跑遍了世界各地,為全世界的小朋友們送去一份禮物,送去一份歡樂。

  但是隨着時光漸漸流逝,我對這個美妙的傳說產生了懷疑,可我又不能不相信我每年都收到聖誕老人給我的禮物。今年的聖誕節前夕,我問媽媽:“媽,今天聖誕老人會給我送來禮物嗎?”“會的,一定會的。只要你今晚好好睡覺,聖誕老人一定會來的。”媽媽對我說。於是我在聖誕節當晚制定了一個周密的計劃。我像往常的聖誕節一樣,把大襪子、大鞋子用夾子夾在陽台的欄杆上,然後早早地鑽進了被窩裝睡,當我聽到了陽台上有動靜的時候,馬上爬了起來,心裡想:“馬上就要見到聖誕老人了,聖誕老人到底是什麼模樣,是不是像爸爸給我形容的那樣,長着雪白的鬍子,戴着聖誕帽,穿着一套紅色的衣服,一旁還停着裝滿禮物的雪橇呢?”我迫不及待地把窗帘拉開了一個小縫,這時我怔住了,陽台上沒有什麼戴着聖誕帽,穿着紅衣服的聖誕老人,更沒有什麼裝滿禮物的雪橇,有的是外婆、媽媽,她們舉着手電筒,在給我放在陽台上的大襪子、大鞋子里放禮物,在這手電筒的微光下,她們顯得格外蒼老。她們要回屋了,我忙鑽進了被窩。當晚,我又夢見了自己變成了淘氣的馴鹿魯道夫,我拉的卻是外婆和媽媽,我拉着她們為全世界的小朋友們送去一份禮物,送去一份歡樂。

  這個晚上的故事,即將成為一個永久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聖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