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和父母的疼愛,老師的關心一樣,都是我們健康成長中不可缺少的精神營養。

  “朋友”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詞語,“朋友”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但她卻懷有不平凡的情誼。

  朋友就是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的人,朋友就是當你遇到挫折時鼓勵你勇敢面對的人,朋友就是快樂着你的快樂,悲傷着你的悲傷的人。

  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必須以誠相待以心相交才會獲得真摯的友情。友誼是一種溫暖與溫靜的愛,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這才是真摯的友情。世界上沒有了友情,就好像沒有了太陽。世界上沒有了友情,就好像失去了光明。世界上沒有了友情,就好像失去了一片任你自由翱翔的天空。

  當你遇到困難時朋友的熱情鼓勵和幫助會使人堅定信心知難而進。當你獲得成功或取得成績時,朋友的一句逆耳良言會使人在成功和成績面前保持清醒的頭腦。當你有了錯誤或出現缺點是朋友直言不諱的批評坦誠相見的勸告就會成為一劑良藥催人猛醒。友誼是建立在尊重他人的基礎上的。友誼就是尊重的象徵。朋友越多,說明越尊重他人。

  友誼是人發自內心的情感。金錢可以買到物質,但買不到友誼。相信吧擁有朋友是幸福的。

  固堤中學初一:張琦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