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幾萬隻和平鴿從四方騰空而起,幻化成一片純潔,向著天安門廣場會聚,象徵著億萬國民的心都朝着國家的光榮與神聖會聚。數萬青少年用絢麗的色彩烘托出祖國盛大恢弘的凝聚力。

  胡錦濤等國家領導人身着中山裝,無與倫比的莊嚴與神聖交織在天安門廣場上。胡錦濤總書記挺着中國人的脊樑站在2009號閱兵車上——炎黃子孫心潮澎湃——閱兵式靚麗上幕了!傳統的問候、鏗鏘的答語,彰顯出中華強大與自信,比以往歷史上任何一次閱兵式更讓人感到期待、感到自豪、感到振奮。海陸空三軍儀仗隊邁着整齊的步伐,英姿颯爽——幹練、威武、雄壯。現代化的武器裝備徐徐移過人民的視線,完美通過了人民的檢閱;飛行梯隊在天空中拉出條條綵帶,在人民心田中撒下驚嘆:何等的安全感,何等的歸屬感!

  標誌着各行各業的彩車方陣在人民的簇擁下,滿載着微笑與歡樂向著前方去了。此時此刻,全國人民的心都被凝結在各個彩車上,共享着祖國的光榮。

  我國各族人民載歌載舞,慶祝着美好幸福生活。晚會上彩色的方陣幻化成無數展翅高飛的彩鴿:它們象徵著充滿幸福嚮往的華人,象徵著充滿朝氣的和平盛世!

  回顧中華民族的發展歷程,毛澤東締造的中華泱泱大國,如今在鄧小平的改革開放引領、江澤民的“三個代表”、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的英明方針指導下,在和諧安定的道路上走得更遠,科技知識的馬達也愈加有力。中國前途無量!

  胡錦濤總書記熱情洋溢的演講,個個字一經口出,便濺落在大地上、滯留在空中,縈繞的我們的耳畔。世界聽到了,世界看到了!中華民族萬歲,人民萬歲!這,就是中國在華誕擲向浩瀚宇宙的一聲強勁的吶喊!這天永不言敗,開拓進取,這就是我們的祖國!

  忘不了,和平給中國的幸福;忘不了,國人在華誕的自豪;忘不了,中華民族偉大的這一天!2009年前,我們不曾想到,今後的中國竟如此輝煌,油然而生的是“養在深閨人未識”的感覺;2009年後,我們重溫舊事,感慨萬千——過去也是一番驚天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中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