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談新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新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爆竹劈哩吧啦的歡喜聲。又迎來了一年中最快光的時光——新年,我們用笑聲迎來了新年,在這一天中,我們迎來了新的陽光,新的空氣,新的草根,大地中的萬物生靈都是新的,就連公路也是新的,自然新公路上就有新的彈腳石,那生活中不也就有新的彈腳石嗎? 

  那既然有新的彈腳石,我們也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也用我們新的腳步去跨越這些新的彈腳石,OK? 

  新的一年的到來,也預示着我們將有一個嶄新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過去的錯誤我們可以一概不究,隨着歡慶的爆竹聲,把以前的一切污穢統統除去。迎來的是今天更加見採的自我,我們也要在新的一年裡創下輝煌。 

  新的一年,伴着清脆的爆竹聲,我們將所有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迎來新的一年進而生機勃勃的自己。也許過年可以讓我們改過自新,給自己一次機會,也許這就是對新年渴望的要求吧! 

  雖然過年可以讓我們淡去一切不快樂,但也會迎來一些煩惱和隨着年齡增長的憂愁。 

  俗 話說得好:“爆竹聲中一歲除。”也伴着爆竹聲的響起,我們又長大了一歲,又懂事了,慢慢能夠理解一些人生哲理,沒有兒時那種天真爛漫、無憂無慮的生活,迎來的總是少年的憂愁。 

  兒時,我們總是依偎在母親的懷裡聽故事,也是過着一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地主”生活,而隨着過年,我們不知不覺在長大,我們總要獨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一些問題也不能像兒時一樣向父母哭訴,現在必須要自己挺身向前了斷,長大了,遇到的事情更多了。當我們苦惱時,想流淚時,但想起自己已經是半個大人啦!不能那樣整天像孩子一樣流淚。 

  一年一年過去,我們一天天長大,一長大,我們就要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們來做,也有各市地我重任等着我們來做,也有許多重任等着我們去扛,兒時,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無時無刻不享受着陽光的照耀和雨露的滋潤。現在,我們是祖國的棟樑,要頂着橋面,任憑風吹雨打,是啊!長大了,就要去承擔一些責任,知道為自己所犯下的錯誤用功績來彌補,還要為社會奉獻自己應盡的義務。 

  是啊!我們期盼過年,期盼的是那份嶄新,期盼的是那份生機勃勃,期盼的是那種改過自新,同時我們又恐懼過年,恐懼的是自己會慢慢長在,慢慢走向衰老,走向人生的盡頭,恐懼的是那些重大的責任和風吹雨打,恐懼的是我們將擁有的不是無憂無慮,而是千愁百慮呀!

您正在瀏覽: 暢談新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