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新年的鐘聲響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新年的鐘聲響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把時間分為三天,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把時間分為三年,就是昨年、今年和明年;把時間分為三類,就是過去、現在和未來。當深夜12點鐘聲響起時,表示今天已然過去,明天已經到來;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時,說明今年已經成為了昨年,明年成為了今年。 

  當新年的鐘聲響起,原本的今年成為了過去,一年365天的時光又從我們的手中流逝了。過去的一年365天中,包含了我們的成功,我們的失敗,我們的灰心;包含着我們的喜悅,我們的怒氣,我們的哀愁,我們的快樂;包含了我們的歡聲笑語,我們的唉聲嘆氣。可那都已經成為了過去,我們能做的只剩下回憶,回憶那匆匆歲月,回憶那大好年華。 

  當新年的鐘聲響起,原來的明年成為了現在,又有一年365天的日子掌握在我們的手中,等待着我們去利用。在這新的一年裡,我們可能會成功,也可能會失敗;可能是喜悅和快樂蓋過了哀傷,歡聲笑語超過了唉聲嘆氣;也可能是淡淡的哀愁籠罩全年,唉聲嘆氣多於歡聲笑語。在新的一年中有太多的可能性,新一年的基調是歡樂還是哀傷,都由我們自己決定,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利用這新一年365天的日子,不讓它付之東流。 

  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明年就像一個陷阱一般,告訴我們今年過去了,還有明年,還有一年365天的日子。一些人中計了,在新的一年裡掉以輕心了,“不怕,今年過去了,還有明年呢!”這一類人在新的一年中應付了事,自然建樹寥寥無幾;一些人理智對待,“明年是明年,今年該做的事,就一定要在今年做完!”這一類人在新的一年裡更加努力,有節奏、有計劃地生活,自然是“豐功偉績”數不勝數。“明年復明年,明年何其多。我生待明年,萬事成蹉跎。”對於明年,我們能做的是憧憬,是期待,但萬萬不能將什麼事都安排到明年,那樣只會令我們的一生黯然失色。 

  昨天、今天、明天;昨年、今年、明年;過去、現在、未來;其實都有共通點,我們總愛沉醉在過去,期望未來,卻有很多人都不好好得利用現在。可過去的成功或失敗並不代表一切,如果不好好得珍惜、利用現在,未來又怎會美好呢? 

  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時,讓我們緬懷過去,珍惜現在,憧憬未來;回憶昨年的種種過失,好好利用今年這全新的一年,讓明年到來時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當新年的鐘聲響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新年的鐘聲響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