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即冒險又快樂的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冒險又快樂的新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年,是每一個孩子都想過的節日,因為,過年可以領到壓歲錢,其實我也喜歡過年。但是,不是為了壓歲錢。而是在各地的親人都會回來團聚。很熱鬧。

  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我和哥哥都化妝成“特種兵”。我們買了兩個對講機,還有兩把槍,我和哥哥天天都出去“打野”,所謂打野就是去打鳥,雞。那些動物。無論任何天氣,我和哥哥都會出去打野。

  有一次,我走到了一個鳥群居住的地方,我馬上用對講機呼叫哥哥,他過來了,他問:“在哪”?我指了指上面一棵樹樹枝的地方我問:“打下來嗎?”他說:“那可是一個生命啊!”我恍然大悟,覺得哥哥說的有道理,我們又往前繼續走路。我看到了一個狗,這狗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我和哥哥準備消滅它。我和哥哥找到了一個非常隱秘的狙擊地點,我先給他一槍,隨後哥哥再給了他一槍,我一槍,他一槍。那狗不知所措,終於走了。我們回家了。

  過了幾天後,那狗居然又跑了回來,身上到處都是紅點點,那是我們子彈留下的痕迹。那狗真是不怕挨打,這回又到了別人田裡面,到處破壞,沒有一個人敢出手,只有我們了,我們暫時找不到藏身地方,可是,我們不能這樣撒手不管,我決定先打他的眼睛,我瞄準了,果然打到了他的眼睛,我馬不停蹄的跑,哥哥在後面早已經準備好了,對狗又打了一槍,那狗開始追起來。我們回到了家。

  這真是既冒險又快樂的新年啊!

  四川南充南部縣南部縣南部中學初一:劉運濠

您正在瀏覽: 即冒險又快樂的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冒險又快樂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