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慶元旦演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慶元旦演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匆匆地流過,眨眼間,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為進一步推進素質教育,豐富學生的業餘生活,迎接新年,我們學校舉辦了慶元旦歌唱比賽!

  今天應該是同學們過的最開心的一天了。同學們在舞台上歡樂的歌唱着,有嫻熟的音樂伴奏着,吸引着會場的每一位同學,演唱的同學為了所有的同學能夠在這一天過得開心,快樂,他們都很認真地唱着整個會場像是一片歡樂的海洋,同學們都沉浸在其中!

  在這次元旦比賽中,有幾位同學的演唱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其中,我認為最棒的是——七年級一班——劉帥同學。這次比賽參賽的男生人數很少,女生是男生的9他唱的雖然跑調了,但他是最棒的,雖然高潮沒唱上去,但他勇氣可嘉,敢於挑戰自我,面丟同學們的嘲笑,諷刺和挖苦,他仍然堅持的唱下去我非常佩服他。我覺得我們就應該像他那樣,敢於挑戰自我,堅持就是勝利!

  在節目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們學校的老師也唱了幾首歌,都很棒,深藏不露啊!

  我認為這次元旦歌唱比賽舉辦的非常成功,他給了同學們表現自我的機會,娛樂了同學們的生活,使同學們都歡樂的度過了元旦,展現了我們學校學生的精神面貌!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

   埠村鎮中心中學7 年級2 班 張嘉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校慶元旦演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慶元旦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