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無處不在的,他或許只是一個不經意的微笑,一次無意間的微笑,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他不一定要驚天動地,簡簡單單的幸福也是會讓人永遠難以忘懷。

  旋的幸福

  旋成天在教室里對着同學埋怨自己的父母對自己不夠好,自己從一出生下來就不知道什麼是幸福。

  一天,她成績考得不理想,老師便通知了她的家長。她母親來了,看了考卷罵了她幾句,但看她一副無所謂的表情,她的母親竟憤怒地打了她一巴掌。這時全班的氣氛都凝固了,只見她的母親快步走出了教室,她則捂住自己的臉痛哭。

  過了一會兒,上課了。旋還在痛哭,班級里的同學都擔心的看着她。然而在同時,我們也聽到了在後門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她的母親正拿着紙巾輕聲抽泣着。

  陽的幸福

  陽是班級里的搗蛋鬼,一天他突然趴在桌上不動了。這一反常現象讓做為他同桌的我感到奇怪。我開玩笑似的摸了一下他的額頭。好燙!有如正在燃燒的火爐。老師知道后連忙通知了他的家長。

  過了一會兒他的家長趕來,從錢包里取出200元錢,丟在他面前,冷冷地說:“自己去看病。”接着就揚長而去。流着陽孤單地在位置上哭泣。

  在一旁的老師看不下去了,拉着他到樓梯口批評,但他的家長卻也跟他一樣哭着說:“我只不過想讓他學會堅強。”

  我的幸福

  我總覺媽媽不關心我,但她卻對我的觀點表現出無所謂的態度,這時我非常憤怒。

  晚上睡覺時,我總喜歡踢被子。一天晚上我睡着時,又將被子踢得老遠。在朦朦朧朧中我覺得有人為我將被子蓋上,而且輕輕地撫摸了我的臉。在晚上似乎重複了好幾遍。

  第二天起床,我不經意地看了媽媽一眼,她的眼裡布滿了血絲。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