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星星面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星星面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已經深了,前面的樓房已是一片漆黑,只有遠外淡淡的光點還縹渺出一些淡淡的憂傷。窗帘開着,天上的星星映入我的眼中,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你們的星座!

  去年的八月,天上出是一片星光,那時,我為就要踏入初中而無比興奮,可怎麼會想到,再也見不到你們的身影!站在學校的長廊上,我總是默默地望着北方,也許因為你們都在北方望着南邊的我。國旗飄動,一陣陣涼風透穿我的心房。

  總是一個人躺在床上,撥着電話號碼,但了耳邊傳來的卻總是令我心傷的嘟嘟聲,朋友,一年不見,難道我們生疏了嗎?

  夏天,又是一個夏天,不知又有多少對朋友被拆散了,樹葉還像去年那樣綠,花朵還像去年那樣鮮艷,星星還像去年那樣閃亮,但在我看來,一切卻都失去了曾經的色彩,沒有了從前的歡聲笑語,沒有了從前過試卷的不屑一顧,在我眼中,現在的一切都變得灰白!除了你們那令我心動的色彩!但聽別人說,再好的朋友相隔一年,也會變得無比生疏,可我不信!這不信烏雲能永遠擋住太陽的光芒,我不信巢中小鳥會因為傾盆的大雨而忘掉自己飛翔的願望,我不相信真正的友誼會因為時間的消磨而不再放出光芒!

  星星呀!你就是最好的見證,因為你就是朋友的期望!在我痛苦時,你輕輕地在我耳邊安慰,在我悲傷時,你又默默地撫去我心中的傷痕,在我成功時,你就露出朋友那滿意的微笑,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

  漆黑的夜晚,因為你而不再黯然;寒冷的夜晚,因為你而變得溫暖!在你的面前,我可以訴說我的一切,因為我看到了我朋友的臉!

您正在瀏覽: 在星星面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星星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