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尷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距離期中考試越來越近,作業總是讓人吃不消,精神上也有着很大的壓力。今天又考了試。我悶悶不樂地走在街上,手裡拿着一杯果汁,只想快點回家。

  眼看就要到家門口了,正準備進去,卻突然碰到了一群人,第一眼望過去,哦,原來是小學生吶。第二眼望過去,咦?這小學生怎麼這麼眼熟?才想起來這是我家旁邊的鄰居,跟我住在同一小區的。剛準備打個招呼,哪曉得她旁邊的同學卻叫嚷開了。

  “咦,那是什麼?咦……好噁心吶。”還沒等我回過神來這是怎麼回事。就遭受到了“人身攻擊”。你喝的這個綠色的是學校門口的果汁吧。隔壁的小孩問。“對呀,怎麼啦?對了,你們考試了嗎?”我臉通紅通紅的,裝作鬧無其事的樣子,想要轉移話題。

  哪曉得這些小學生根本就不吃我這一套。“你以後還是別喝這個了,有很多色素的”“你把舌頭伸出來我們看看,看看舌頭有沒有變成綠色。”……聽到他們的對話,我感覺我的臉已經成了一個大紅蝦。手裡的飲料拿着也不是,扔掉也不是。天吶,沒臉見人啦!

  從開學到現在我難得買一次,鬧今天心情不好想要喝點解解悶,怎麼就被撞到了呢?我一臉哀怨跟鬱悶。不過現在可沒有時間給我們解釋了,給我解釋了。他們二話不說就扳開我的嘴。“咦,什麼沒有變綠色呀。”“不過這個還是不能喝,有害身心健康。”幾個小學生語重心長地教訓我。

  今天這件事讓我很尷尬,同時也讓我明白,外面的零食還是少吃的好,像他們說的一樣,這些都是有色素的。有害身心健康。雖說今天被教訓了,但是他們說的也對,以後一定要抵制這種色素食品,多吃健康的蔬菜水果!

您正在瀏覽: 尷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