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新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告別了收穫豐富的2009年,跨入了充滿希望的2010年,在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一條新的跑道,我奔跑着,奔向美好的2010。在這難忘的新春佳節,正好是西方情人節,在這兩個節日的熏染下,大街上充滿了節日的歡快和喜慶。 

  為了能讓這個新年充滿意義,我與我的好友一同參加了新春情人節的義賣助學活動。可在大年初一,天公並不作美,從一早便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一直到了活動前才慢慢停雨。當我們走到一半時,突然雨越下越大,好像連天都塌了下來。雖然雨下得很大,但仍然不阻我們前進的心,即使是在來的過程中我們的衣服全濕透啦。過了一會兒,活動開始了。而老天爺也好像被我們的熱情感動啦,天停止了下雨,我們按原計劃進行。我和我的朋友分配到駐守大本營的任務,我們要準備氣球和義賣籌款。身為一名義工,我們充分的做好我們的工作,從我們由吹氣球到買氣球,直到熱心的群眾給我們捐出善款,這一步一步都表現出社會的進步,以及人們對慈善事業的支持,而在這情人節的氛圍下,我們還有玫瑰義賣,有許多的情侶都在我們這裡賣下了玫瑰,即表達了愛心也表現了愛情的永恆。雖然在義賣期間,天依然是下着毛毛細雨,但我們的籌款箱里還是充滿着愛心,雖然善款並不多,但我們仍然覺得非常滿足,因為多多少少都是我們努力的成果。天色越來越晚,人流也逐漸少了,今天的籌款也不少,我們也功成身退。 

回到家,當然少不了一頓團圓飯。但我仍然回憶着今天的美好時光,想必會讓我留下深刻的記憶,永遠難忘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