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鬧的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新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天氣很好,清新的空氣,明媚的陽光,晴朗的天空,白而柔軟的雲,如被水沖洗過的一樣純白。

  今天的好天氣,伴我的外公來探親!呵呵,我的親戚們就是今天來。我當然高興,人一多紅包不就跟着多嗎?

  “啊哈哈,叔叔好,阿姨好,新年快樂!”親戚一到,我就賣口乖:“恭喜發財,財源滾滾來,紅包跟着來!哈哈!”

  叔叔阿姨們經不住我這一招,紛紛掏出紅包:“那,給你!”

  “謝謝叔叔阿姨,今年你們走好運咯!”說著,我就“逃回房間”,把紅包收好。

  吃過團年飯後,我們齊齊看電視。9點了,爸爸好像忘了點什麼似的,從房間拿出幾樣東西。

  “來,你們的紅包,呵呵!”爸爸微笑的給小朋友們發紅包。等親戚們出去后,我把爸爸拉到外面來。

  “爸爸,你好象忘了點什麼。”我問爸爸。

  “我忘了什麼?你說吧!”爸爸的好奇心很重。

  “你忘了,你忘了。”我不好意思說出來:“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噢,原來是這個。不,我決心以下,今年你別拿壓歲錢了!”爸爸故意提高嗓子。

  “嗚,不好,你今年可是‘錢’程似錦,那麼一點點,你也捨不得?”我說:“好吧好吧!”爸爸忍不住了,終於肯讓步了。

  初一:劉子玄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