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12歲了,我已擁有了無數朋友,這就是在這短短的12年中,最令我愉快的事情。

  兒時,由於某些奢望沒有得到滿足,再加上同學們不時的冷嘲熱諷,我常常抱怨世事的不公。現在,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我真正感受到了生活是緊張而豐富的,競爭是激烈而殘酷的。然而此時,我卻不再有迴避的念頭。因為,“在遠方”,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

  好朋友,無須天天聯繫,因為在彼此心中,有一根綿綿的線牽連着;好朋友,總是願意張開雙臂,完完全全地接受不完美的我;好朋友,給我不畏嚴寒的勇氣;好朋友,陪我跨過脆弱和迷惑……

  這個世界上,有人刻意保持距離,卻渴望別人的親近;有人先欲估收穫,在酌量付出;有人想要被愛,卻不願自己主動去愛。但我始終相信,沒有付出愛,就不可能得到愛!所以,我試着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做點什麼,我希望愛能永遠回蕩在人與人之間!終於,我發現,只要我用心去愛這個世界,去關懷每一個愛我的人,沒有什麼能夠難倒我!

  好朋友告訴我:“時光,轉瞬既逝,年輕,只有一次!”

  好朋友告訴我:“你想幸福,就必須放下留戀、放下難過!”

  好朋友告訴我:“活的快樂就好,別給自己太大的負擔,那樣的生活沒有任何歡樂可言!”

  好朋友告訴我:“善於調整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感謝朋友們給我的幫助與鼓勵,我知道,他們一直在默默地注視着我,為我的每一個小小的進步而歡喜,為我遇到的每一個挫折而擔憂。但願我沒有讓他們失望——我會堅持在自己的道路上遠行,永無止境!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