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旦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元旦聯歡會開始了,校園裡喜氣洋洋,到處充滿了歡歌笑語。我們教室裡布置得格外美麗,四條五顏六色的綵帶交叉在一起,日光燈披紅掛綠,再配上各色大小氣球,整個教室充滿着送舊迎新的節日喜慶氣氛。

  首先,師生們相互祝賀新年,頓時,教室里一片歡騰。接着,同學們互贈禮物。我把準備好的禮品鄭重地送到羅夏的手裡,他用雙手接過去,連聲說:“謝謝,謝謝!”我回到座位上,心裡又甜又美,猜想誰會送我禮物。這時王建同學走到我的身邊,遞給我一個小紙包,微笑着說:“祝你新年快樂!”我連忙接過禮物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張彩色的畫片,上面有蔚藍的天,翠綠的山,寧靜的湖,多麼美麗動人的畫面啊!

  聯歡會繼續進行着,貼尾巴的遊戲開始了。黑板上畫著一頭豬,大耳朵。肥胖的身體下面長着四條粗壯的腿,又高又大,就是沒有尾巴,這就要看誰能把尾巴貼上去。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好上去貼。老師第一個叫來張晶同學,用圍巾蒙上了她的眼睛,然後把尾巴交到她手裡,同學們瞪大眼睛,伸長脖子,踮起腳跟,興緻勃勃地瞧着她。張晶先把尾巴放在豬背上,一會兒又放在豬肚子上,教室里不時爆發出陣陣笑聲。後來她下定決心,把尾巴貼到豬的後腿上,同學們立刻哄堂大笑起來。張晶解下圍巾,看到自己出來洋相,也不好意思地笑起來。伴着歡快的歌聲,同學們一個個到黑板前貼尾巴肥豬的尾巴一會兒長到頭上,一會兒長到背上,一會兒長到腳上,有趣極了。

  後來,同學們又表演了武術。雙人走路。相聲。唱歌等節目,大家越玩越高興。

  這次元旦聯歡會不僅有趣,而且增進了同學們的友誼,使我更熱愛我們的集體了。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