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杜甫在雨中說:“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我說:“春雨綿綿、柔情似水,似牛毛如花針,點點晶瑩剔透,映射出萬般山水”。

  夏天,張志如在雨中說:“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我也立在雨中,仰望蒼穹,電閃萬丈,雷打萬里,烏雲混着狂風在空張揚咆哮,氣勢磅礴,豪邁如濤。秋天,王維獨嘆:“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我感,秋雨凄異,哀轉蜿蜒,片片黃葉,陣陣秋風,譜寫一曲惆悵,似一水落江,微震一片漣漪。冬天,王昌齡雨後傷感:“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我道:冬雨深沉,不及春雨絲滑、夏雨仕毫;秋雨華麗,卻自成一派,給人回味無窮。每當驚雷劃破黑幕,雨打芭蕉,潤桂花之時,都要會有一身影在雨中獨觀,那便是我。我的性格本是熱情如火;也唯有雨能淋滅我,讓我安靜、理智。日久天長,那雨似乎早已習慣和我獨處。和我交心,聽我泣淚。悲傷時,奏出春雨潤萬物,輕撫我的靈魂;無助時一曲夏雨吞山河,沖走我的煩惱。萬物皆通人性是我對雨的看法。疲勞的學習一天之後,如果窗外下起了雨,那是天的獎賞,靜靜觀察,點點滴滴雨精靈將會給你帶來無窮的樂趣。蒼空長哮,雨如盆潑,身影獨立,我便在雨中傾訴、思考。

  山西省晉城市實驗中學初一:李時雨

您正在瀏覽: 雨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