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又想起了母親的那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想起了母親的那句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句話讓我明白很多道理,就是一句話讓我明白失敗也不算是一件壞事,因為失敗后才明白自己還沒夠努力。就是那句話讓我深深印在腦海里。那就是在我失敗前母親送給我的一句名言:堅持就是勝利。

  是那句名言,讓我從失敗走向成功。因為我每時每刻都記住那句話。

  一次,期中的一次測試我拿着試卷回家。爸媽坐在客廳等着我。媽媽走了過來說:“女兒,你的期中試卷呢?”接着媽媽拿起我的書包,找了找,結果沒找到。頓時,我的臉色蒼白,手抖抖地拿出試卷。心想:我這次可完蛋了。媽媽看了看我的試卷,突然尖叫了一聲。我就大聲說:“爸爸媽媽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媽媽蹬下來說:“堅持就是勝利,只要你堅持做願意學就一定會學好的。”接着我上樓了,再下來拿東西,我見到母親拿着我的試卷,臉上的眼睛里掉下了三滴淚花。

  從此,我堅持複習,早上一起床就來到教室,晚上吃完飯就趕緊的回到教室每當我想起母親為我流的三滴眼淚,我就想我是不會再浪費時間了。

  這些日子來,我的腦力也不是白費的,得到的效果就是成績提高了。直到期末,在考試期間,我的心嚇到跳得厲害,手抖抖了拿不起筆來。想起了媽媽的那句:堅持就是勝利,我奮鬥了起來,充滿信心最後取得了優的成績。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都是由失敗變成成功的。因為我努力了。

  母親的話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就是那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又想起了母親的那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想起了母親的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