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入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入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總是多愁善感的季節,它不像春天那麼有活力,不像夏天那麼朝氣蓬勃,不像冬天那麼粉妝玉砌,它,是孤寂、凄艷的。

  這不是它的過錯,只不過是落葉的凄涼讓它的美麗失色了。固然它美,它寧靜而喧嘩,可這美多多少少帶來些憂愁的姿色。天有點冷,風有點大,這個落葉的秋天,是離去。

  這不是它的過錯,只不過百花的凋零讓它的甜失了味。它固然甜,不過它的甜食有苦澀的,綠葉和花兒伴着它成長,付出的卻是自己短暫的美。

  這不是它的過錯,只不過是小草的枯萎讓它的艷失了美。它固然艷,不過它的艷很易碎,有可能你不經意間就破壞了它的美。

  它只不過是萬物再次換新的一個過程,卻總能讓人悲傷,大雁的北飛,樹葉的飄落,百花的凋零…。萬物好像都泛黃了一般,舊了,落了,碎了。

  即便是有些菊花的盛開,在這面前也顯得蒼白,它在這秋天盛開,就如同對那些逝去的生命嘲笑。譏諷它們對命運的服輸。花開花謝,花兒的生命的輪迴好像是這樣子的,它們可以改變命運嗎?誰也無法知曉,畢竟我們不是花。但我覺得,它們也會想讓自己活得久些,再久些,讓聞到自己香氣的人多些再多些,它們的凋零隻不過是為了新一次的生長,變得更美。

  秋天,是一種凄艷,它存在於生活中,存在於四周,存在於校園中。

  初一:張夢嬌

您正在瀏覽: 秋天入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入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