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想到6歲那年的一場虛驚,我總感到很可笑,哈哈……真是笑死人。

  記得那是我剛剛在上幼兒園中班時,老師教導我們說:“只要種子得到充分的水份和營養就能生根發芽。”

  一天,媽媽買回了一些橘子,放在桌子上就去做飯了。只見那些橘子一個個呈橘黃色,十分誘人,嘴饞的我經不住誘惑,偷偷地嘗了一個,啊!真甜啊!可能是由於這橘子太好吃了吧!我一不小心竟然把核也咽了下去。這下子我突然想起幼兒園老師說過一番話,心裡七上八下,生怕果核在肚子了發了芽。於是,我決定不吃不喝,絕食了,因為吃飯不就是給果核施肥了嗎?喝水不就是給果核澆水了嗎?

  慢慢地,媽媽發現我有些不對勁,本來,每當吃點心的時候,我總是第一個衝上來吃的,可是今天我卻站在一旁,一個也不吃,於是就問我:“怎麼了?”於是,我便把事情的前應後果對媽媽說了一遍,並重點重複了老師說過的話,媽媽聽后立刻捧腹大笑,這時,我的腦海里呈現出了一個大問號,媽媽究竟笑什麼呢?大約笑了10分鐘后,媽媽才告訴我:“人體和土地不一樣,植物到了肚子了不會發芽。”我聽了后,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只是知道沒事罷了,於是懸在心裡的打石頭終於放下了。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有趣,傻事趣事一籮筐。也正是那麼多的趨勢、傻事組成那七彩、歡樂、令人留念的童年。

  初一:傑修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