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除夕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除夕,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

  傍晚,我和弟弟有大爺去請家堂,大爺到了指定地點畫了個圈,讓我們磕仨頭。起初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就去問大爺,大爺就給我解釋。哦!原來是要請老爺爺和老奶奶回家過年,這是我們這的習俗。

  晚上,我們家9口人在一張大桌子上吃飯,哇!好多好吃的耶。我和弟弟一人抄起一塊肉放到嘴裡,哎呀,真香呀!

  吃完飯,我和弟弟去找朋友華振和朱志華去玩,這是我們么年的“必修課”。我們一路上看着美麗的煙花,自己還隨手點着鞭炮,別提多高興啦!

  到了大約8點的時候,我們就回到自己的家,去看精彩的文藝晚會。幽默搞笑的小品,優美動聽的音樂,不時引起全家人的陣陣歡笑……

  山東省禹城市齊魯中學初一:趙雄偉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