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除夕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月28日 星期六 冷

  過去的喜怒哀樂不再那麼重要了,因為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今天是除夕夜,不管走到哪兒,都可以感覺到濃濃的溫馨的氣氛。

  春節是合家歡樂的一天,之所以我的親戚們也都匆匆來到奶奶家裡,給二位老人家拜個年。今天的飯菜可是豪門盛宴阿!好酒好菜全都有,要啥就有啥。一邊收看春節晚會,一邊品嘗着美味佳肴,還有我的爺爺講給我們聽過去的值得記住的一些事情。這種合家團圓的氣氛當然和您的感受是一樣的。女人們收拾飯桌其他的都出去方鞭炮。回到家裡我們舉行了家宴。分成兩批,一批是玩撲克,另一批玩畫圖。爺爺的手可是幸運手阿,他要什麼就來什麼,我們的錢一分一分的往爺爺奶奶的褲兜里近。就一會兒的功夫,我們這些敗將的錢輸光了,但最後又全分給我們了。

  我口口聲聲地大聲地向大人們說今天誰都不許睡,誰睡誰就是大懶豬。可沒過多久把握給睡著了,就進入了夢鄉,把剛才的諾言望的一乾二淨。最可惜的是錯過了好吃好吃得的年夜飯———餃子。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