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能回憶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能回憶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瞧!看!她來了!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這充滿幸福的人間.眾多人們都喜歡她,都早早地出來了.這不因為她美麗,活潑,而是她給世間的萬物生機,給人們帶來希望.看那天真可愛的小孩,趁着她呼出的氣息,都放起七彩繽紛的風箏.大人們也捉住她來的機會,急着幹活呢! 

  鳥兒扯着喉嚨歌唱,走在那生機蓬勃的小路上,兩邊都是盛開的花兒,為小路增添幾分色彩.小公園中間有噴水池,周圍都是不知名的花.那片黃,那片紅,那片白,讓人眼花繚亂.經細細的春雨洗潤后,小草青得逼你的眼睛,讓你睜不開眼.風兒盡展它永恆的羽翼,在藍空中飛旋,炫出一道道完美的音符.賽幾場跑,玩幾回遊戲,滾幾個圈.風輕柔柔的,草軟綿綿的. 

  在競爭的每一份緊張,每一份努力中,歲月匆匆,輕輕的她走了,正如她輕輕地來.秋天來的時候,我名落孫山.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向著藍天發泄自己內心的埋怨,漫步在原來生機勃勃的小路,無意中才發現兩旁的花兒一一凋謝,綠油油的葉子也早已泛黃.公園中的噴水池仍噴着水,可周圍的花兒都像小路的花兒?凋謝了,樹葉全落了,灰黑色的樹枝丫杈於蔚藍的天空.草兒失去了滋潤,都垂頭喪氣地低着頭,變得枯燥起來…… 

  我問朋友,她會回來嗎?朋友告訴我,會的.我又問,她真的像現在一樣回來嗎?朋友似乎在思考什麼,沒有回答. 

  不過,我想,如果再想看見這之前的她,只能回憶了. 

  花兒可再生,天黑了可再光亮;可魚死不再重活,葉子落了不會再回到樹上.對,這就是自然界.自然界卻是由一個人控制-他.他使人快樂,使人悲傷,使人憂心仲仲,同時還讓對他無奈.因為他是一位我行我素的魔術師,他把他變得看不見,摸不着,他無時無刻都在我們身邊:散步的時候,洗臉的時候,睡覺的時候……然而他是多麼殘酷無情,無論別人怎麼求他,對他,他都不會停下來,只會埋頭做自己的工作,干自己的活. 

  對於從身邊溜走的他,我們無可奈何.就像我想看見考試前的她,只能回憶了.

您正在瀏覽: 只能回憶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能回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