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起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比賽,隨着一聲清脆的啼哭,我從起點出發,我的人生也就由此開始。雖然途中會有許多困難,但我不會放棄,因為我心中期盼着到達人生的輝煌處。 

  ——題記  

   記得幼時,我第一次學騎自行車,當我邁上自行車時,我便知道,屬於我的小型馬拉松比賽開始了,在這場比賽中,我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可是我卻沒有成功,我第一次跌了下來,胳膊摔破了,可我沒哭,我知道,想要拿冠軍,不容易。 

   我退回起點,重新開始。 

   終於,經過許多次回到起點,我成功了,我贏得了這場馬拉松比賽的冠軍,雖然,這個比賽只有我一個人參與。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這句話所講的意思也許就是:在一個地方跌倒沒關係,只要你勇敢地站起來,尋找到一個新的起點就可以了。 

   對這句話最好詮釋的人無非就是杜麗了。大家都應該知道她吧。她就是在2008年奧運會上失敗后不放棄,最終成功了的射擊運動員。 

   當奧運會射擊項目開始時,大家都巴望杜麗將奧運會的首枚金牌摘下。可事與願違,承受了太大壓力的杜麗因為太緊張,與金牌擦肩而過,並未奪得金牌,大家都以為杜麗會因此消沉下去,可杜麗雖深受打擊,卻仍努力為下一個項目做充分準備,大家都很慶幸杜麗找到了一個新的起點。終於,在第四天杜麗的副項上,她摘下了金牌。 

   是啊!失敗並不可怕,只要你敢於面對,並很快找到一個新的起點,你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起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