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心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讀着王安石寫的古詩,再看看窗外的雪景,是多麼的愜意啊

  新年新氣象,在新的一年裡,也總是會有那麼一些心愿,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自己的學習成績可以更上一層樓,當然了,這不能是嘴上說說的,而要拿出實際行動來,在即將到來的初一學期第一次期末考試中,我爭取要在這一次考試中取得好的成績,所以,我要在這個複習階段好好的去複習,以取得優異的學習成績

  新年的心愿可遠遠不止於學習,在新的一年裡誰不希望自己或家人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誰不希望能合家團圓,在外的親人可以回家過個年,一家人在一起熱熱鬧鬧的吃個團圓飯呢?小朋友希望能在新年裡玩的開心,大人們希望平平安安的倖幸福福的,老人們呢?他們當然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陪自己吃頓團圓飯,開開心心的過個年。

  新年的鐘聲即將被敲響,新年的禮花即將被燃放。在這裡,我祝大家: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