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心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就要過新年了,心裡好開心吶。說起過新年,最要提起的應該是新年的願望吧。我調查了一下,大多數的孩子都希望拿的壓歲錢多一點,這樣,他們的“家產”就又多了一點。好現實的。我的新年願望很普通,那就是我的成績啦。可能有很多的人和我的願望一樣。我不貪心,可是我很現實。可以說我是一名差生,很差很差。前段時間,因為一些原因,我的成績下降了很多。爸爸媽媽很揪心,我也很難過。我發誓以後要好好學習,之前只會打遊戲和聊qq的我已經消失了,現在看電視的時間也已經變成看書的時間了。連續倆個月,我在學校里拿到了“強意奮進生”。剛剛進入初中時,我的成績在全年級中排到了108位,而現在,期末結束了,我在全年級中排到了66位,還是不好,但對於以前的我來說,已經好多了。我相信,我還會更好的,只要我努力了。

  初一:季潔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