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心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新年的的初一,我走出大門,聽到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孩子們拿着新年的禮物穿着新衣服,與小夥伴們嘻戲打鬧着,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這時的我也按耐不住心中玩耍的激動於是便飛奔於朋友的家中,一進入大門就看到了一座小旺火,你們可能不知道小旺火是幹什麼的吧,小旺火是用煤炭磊起來的,象玉米棒放大十倍上面貼着’萬事如意‘的聯子寓意是在新的一年之中家和萬事興,在屋檐下掛着紅燈籠寓意紅紅火火在大門正對面貼上開門見喜這個就不用我多說了吧嘻嘻朋友把我叫入屋子中來暖和暖和這時的大人也差不多忙活起來了即是擀餃子皮又是調餡即是燒水又是炸魚里裡外外熱熱鬧鬧這時朋友問我,我的新年心愿是什麼他見我沒想好,於是說他打算用爸媽給的壓歲錢來買件禮物給爸爸媽媽,這時我心中有一個念頭爺爺奶奶的耳朵不好不如給他們一個驚喜吧——今天晚上爺爺奶奶來我家過春節,我和朋友告辭,又直奔商場給爺爺奶奶看禮物。回到家后這時也該吃中午飯了是時候了,該吃團團圓圓的餃子了,我狼吞虎咽的吃完飯,然後把我存錢罐里的壓歲錢全取了出來。又跑去了商場,又是買禮物又是買紙和蝴蝶繩,要是你們一定會問;送禮物自己做的才最好的,但是這個禮物是高科技我做不出來,只能自己包上禮物來表達心意嘍,晚上終於到來了,吃晚飯的的時候我悄悄的跑到爺爺和奶奶的耳邊爺爺奶奶的禮物到嘍,全家人的目光唰的一下子投在我的身上,我把禮物放到爺爺奶奶手上讓他們拆開,爺爺和奶奶頓時感動的留下了眼淚,過了一會爺爺奶奶把菜都往我碗里夾還誇我是個孝順的孩子長大一定能有大事業,於是我親自給他們帶上助聽器。

  這就是我的的新年心愿,全家人快快樂樂過一輩子。

  山西大同礦區大同礦務局第三中學校初一:武東嶽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